IMG_2972.JPG    

先跟各位說聲

恭喜發財!!!

快過年了!不知道妳會用怎樣的心情渡過?

像以前過年都會被長輩們

關心有無男友?可以嫁囉!

今年...

應該是被催生第二胎

IMG_2933.JPG

無論如何都要開心的過唷

過年總是需要一個好氣色、好人緣的妝容

那我就教大家這個絕不失敗畫法

 

我的妝容比起其他部落客還要簡單

時間就是金錢啊!哈哈~

其實是我要抓準鵝子睡覺或跟家人玩的時間畫

IMG_2966.JPG

再來會開箱一款新的眼線筆

這款先預告有活動新體驗唷

DAYLA輕靈雀羽極黑抗暈眼線液筆

一筆順暢濃黑俐落

輕鬆卸除殘妝掰掰

油眼皮也持妝不暈

注意!第一次使用需旋轉筆尾的蓋子,待眼線液注入

IMG_2967.JPG

DAYLA輕靈雀羽極黑抗暈眼線液筆除了基本功夫

防水、防油、濃黑、好卸功能外

最重要的是彈力軟毛

出水量均勻飽滿

我最怕那總會漏的(用到會想罵人)

初學者也能夠輕鬆完成電眼眼線

S__5021698.jpg

 

 

是不是素顏跟畫上眼線差很多阿 

非常順手好畫(還畫了下睫毛)

嘿嘿!還不乖乖看下去

IMG_2949.JPG

詳細教學影片:

 

 妝前乳:SOFINA Primavista 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

遮瑕:YSL恆久完美保濕遮瑕蜜

粉底:YSL超模光氣墊粉餅B10

修容:ETUDE HOUSE纖嫩小臉頰彩#05

染眉膏:LANEIGE有型有色氣墊塑眉盤(霧灰)

眉筆:KISS ME眉彩膠筆(自然棕)

眼影:NYX(WARM RUST)

眼影:ETUDE HOUSE訴說心語PK005

打亮眼影棒:ETUDE HOUSE閃閃惹人愛#14

睫毛夾:1028

睫毛膏:KISS ME 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02玫瑰棕

睫毛膏:LOREAL巨星濃長雙效睫毛膏

眼線筆:DAYLA輕靈雀羽極黑抗暈眼線液筆

蜜粉:SOFINA控油瓷效蜜粉

腮紅:MAC(色號忘記了,偏桃粉)

腮紅:戀愛魔鏡粉嫩魔法腮紅(偏橘)

IMG_2946.JPG  

所有的妝彩下手一定要輕柔

這樣才能慢慢拿捏妳要的質感妝

過年好人緣妝容一定要粉嫩的感覺

IMG_2941.JPG  

個人覺得眼線非常重要

眼尾延長不勾

溫柔又有親切感

長輩比較不喜歡太艷麗的女孩

本影片還有教學利用眼線筆

也能畫出根根分明大眼唷

這次開箱DAYLA輕靈雀羽極黑抗暈眼線液筆

覺得輕鬆順手達到我要的精緻眼妝

如果要我挑一樣化妝品

我絕對會選眼線!

一畫立馬有精神

希望這次的開箱對大家有幫助

還有過年好氣色妝容教學

下次見

 IMG_2947.JPG 

現在結帳輸入折扣碼【annie】就能折100唷!

超級好康的活動!

還不點進去了解

DAYLA輕靈雀羽極黑抗暈眼線液筆商品連結

IMG_2925.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來FB粉絲團、IG來找星麻聊天唷 

 ▼ FACKBOOK   

▼ Instagram     

▼ 加入訂閱

 

arrow
arrow

    Ann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