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6  

介紹一款我最近喜歡的隨身香水

這次有帶去東京

隨著香水遊東京各景點唷

想到日本,就想到居酒屋

身上總是油耗味

這款Face off滾珠香水六款

甜梨戀小蒼蘭

味道偏甜淡清香,類似Jo Malone London的小蒼蘭味道偏淡一些

 牡丹戀柑橘

牡丹配上柑橘的味道我第一次擦,這款味道適合喜歡重香味的

琥珀戀薰衣草

還記得我以前看了偶像劇後,喜歡薰衣草的香味,讓人放鬆真的很愛

鼠尾草戀海鹽

這一款一樣是偏淡的清香味,我覺得男生也可以擦,不會太濃

櫻花戀綠茶

櫻花香大推,東京女孩的香味類似這款,配上綠茶香融合,不會太甜膩的香氛

大吉嶺戀葉香

這一支也很適合男生擦,不過比起鼠尾草戀海鹽味道稍微重一些

容量10ml

 IMG_3829 

完全解決我的困擾

小巧滾珠香水瓶,攜帶方便、不佔空間

讓你隨時隨地能散發愛戀芳香氣息

包裝非常可愛

IMG_3262.JPG  

Face off獨家的愛戀魔法系列滾珠香水

輕巧方便,採鋼珠滾珠球,滑順不卡球

使用時能滾出適量香水,不過量

IMG_3264.JPG  

不知道會不會上市在日本

我想櫻花妹應該很愛

每次經過櫻花妹的身旁

真的不誇張

他們每個人的香水味

很像Face off滾珠香水的香氛

清香寡淡香氣真的很好聞

IMG_3260.JPG  

 Face off滾珠香水共有6

未命名 

 

六款愛戀魔法滾珠香水,可集結成類似【書冊】

 蒐集成一套後,看見6位魔法使聚集在魔法森林裡

如同能盡情享受魔法世界的冒險!!!

 

每款香水包裝打開

香氛筆外包裝跟味道、顏色都相呼應

Face off滾珠香水特色

拒絕刺鼻、拒絕過敏、拒絕漏液

攜帶方便、補香即時、性價比高

滾珠香水的使用部位
若要發揮擦香水的最佳效果,

讓你舉手投足都能散發迷人的香氣,

就必須瞭解正確的使用部位。
a
.耳後
b
.後頸部
c
.頭髮
d
.手肘內側
e
,腰部
f
.手腕
g
.指尖
h.膝蓋內側
i
.腿部
j
.腳踝
k
.裙擺

IMG_3261.JPG

都有屬於此款香味的愛戀小散文

讓每一款香水都有故事性

IMG_3727 

很適合學生們拿來送給戀愛的心上人唷

(我又再亂教...)

  文末有各款香水的小散文介紹+東京景點照片分享

IMG_3277.JPG  

裡頭的香精原料與配方

是跟許多知名大品牌相同香水品質更是符合檢驗

所以使用起來可以更加安心

滾珠瓶設計的很美

一點都不輸專櫃的規格

人妻的香水瓶都買大罐

但也都懶得分裝帶出門

IMG_3660.JPG  

而且瓶子以管狀的設計

攜帶起來輕巧方便平時外出

這次去東京放外套口袋裡

或包包內

就可以隨時補充自己喜愛的香氣

展現最迷人的少女心懷!

特別放上一段小影片介紹

 

接下來就帶大家觀賞

我這次帶著美麗的Face off滾珠香水

遊東京唷~

及各個香水的香氛小散文

 

甜梨戀小蒼蘭

將剛採下的甜梨送到你的美麗心田

你害羞且急忙躲到籬笆後望著我

在我轉身離去前

捧著一束沾著晶透的白色小蒼蘭

把你最愛的戀秋氣息

優雅地回贈予我

IMG_3665.JPG

IMG_3666.JPG

 牡丹戀柑橘

你就像一朵三月初綻放的牡丹

令人著迷的傾國香氣吸引著我

而我就像一只三月末落下的柑橘

落下

為的就是

與你相遇

IMG_3674.JPG  

IMG_3799 

琥珀戀薰衣草

薰衣草花田搖曳

傳來的香氣讓我想起了你的餘溫

而你就在那遙遠的一方

與我望著

那唯美的異國戀

我的心境

像極琥珀欲把紫薰草擁入懷中

彼此等待著相遇

相擁的那一刻

IMG_E3718

IMG_3769 

鼠尾草戀海鹽

到海邊與我相見

你說:就像鼠尾草喜悅地迎著海風

你也愛上那股海鹽味道

我和你演出一場浪漫的地中海情節

就這樣

戀上了純樸與清新的你

IMG_3767

IMG_3765 

櫻花戀綠茶

三月櫻花雨

花瓣片片襲來

落在斟至八分滿的綠茶

點起漣漪像點醒我的愛戀般

一波波牽在我心上

心裡喃喃誓言

我將會忠守承諾

只為了我們

一生的幸福

IMG_3761

IMG_3763 

 大吉嶺戀葉香

我循著大吉嶺的特殊香氣而來

夜裡傳來嫵媚的檸檬燻草香

讓我迷戀上你

多想進一步

讚頌

襯托著你的美

滾珠香水購買網址:https://goo.gl/xRmShG

 

Face off官網:http://faceoff.com.tw/

 

Face off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ceofftw/

 

IMG_3513.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來FB粉絲團、IG來找星麻聊天唷 

 ▼ FACKBOOK   

▼ Instagram     

▼ 加入訂閱    

 

 

 

arrow
arrow

    Ann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