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42

在生產完後不知道什麼原因,感覺在暗的地方會看得不清楚,常常都覺得很模糊
後來看醫生,醫生才跟我說是因為懷孕期間開始媽媽身上的葉黃素就會流失
問我懷孕期間有沒有吃補充品
懷孕太多東西要吃了…葉酸、卵磷酯、魚油、鈣片….我還以為我都備齊了
結果還是少了一個!!!嗚嗚
還好醫生跟我說現在開始補充也不遲
所以立馬去買了一盒
這一款產品我足足吃了一個月~而且還拉老公一起吃
先說結論:我覺得有吃有差~~酸澀模糊的情況有改善

IMG_8543 

Laler菈楽-琥珀葉黃素亮曈膠囊

畢竟是日常保養,不是藥品
所以我每天是吃1顆,聽說飯後食用效果比較好
我都會在餐後吃!

IMG_8480 

這包裝很美吧~~忍住拍了幾張沙龍照
畢竟我就是衝著它包裝很美買的

IMG_8481 

我原本以為葉黃素裡面的成分就是只有葉黃素
仔細一看居然不是,超多成分的!!
像是山桑子、小米草,這些還滿常見的營養成分
比較讓我好奇的是『紅藻萃取』跟『山茶花』
所以立馬去查了一下,原來紅藻萃取裡面有很珍貴的蝦紅素!!
對循環、提升明亮度超有幫助的
(而且這個是素的喔!並不是從蝦蟹類萃取出來的)

IMG_8482 

至於山茶花萃取
反而是很多保養品會加的成分
因為裡面也有很多維生素C,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但為什麼要加在葉黃素裡???
我實在太好奇,忍不住私訊問Laler菈楽粉專小編
才知道作用超級無敵大 是『補水!』
因為只要水分不夠就容易乾澀、一乾澀就會有分泌物
補水的作用就是要幫我們舒緩乾澀問題
怪不得我吃下來這幾天,發現改善很多耶,好開心喔

IMG_8547 

S__8519691 

真的是不能小看它小小一顆
這樣一顆就包含了五種類胡蘿蔔素呢
除了葉黃素、還有山桑子內有的花青素、胡蘿蔔素、跟小米草的玉米黃素、以及非常珍貴的蝦紅素
一定要認真吃

IMG_8545 

來聊聊過去吃葉黃素的經驗吧~

還記得剛生完第一胎坐月子時

只要看電視或手機大約十分鐘

酸澀感就非常高受不了

所以古人的智慧說坐月子要多休息是真的

聽了婆婆跟媽媽的話好好休息

因為人體無法製造葉黃素

那時吃了很多幫助恢復的食物

做完月子後才稍微好轉

所以認真覺得琥珀葉黃素膠囊可以放待產包

媽媽真的需要在懷孕期間就開始吃!

IMG_8103 

這陣子開始認真吃琥珀葉黃素後
最大的改善是剛起床時的酸澀感改善許多
如果前一天熬夜用電腦或是手機
隔天起床就會覺得超.級.酸.
甚至還會覺得打不開
但這段時間覺得都很清楚
甚至連放大片都可以戴比較久,水潤感明顯提升
真的有吃有差,而且不要急
葉黃素需要一點生成形成保護
所以用心吃一段時間一定會有感覺的!!

IMG_8546 

  推薦給大家~

Laler菈楽 琥珀葉黃素亮曈膠囊

https://bit.ly/2NXbWk7

IMG_8544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來FB粉絲團、IG來找星麻聊天唷 

▼ FACK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Ann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