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052178 

孕期逐漸邁向五個月囉

肚子越來越大(第二胎根本在吹氣球)

翻開衣櫃總是不想穿之前的孕婦裝

這次小花要介紹一家網路超夯韓系女裝

未命名-16-2  

 Kakaliming

稍微介紹 Kakaliming的宗旨

KM 的代表色是藍色

傳達女人雖然外表柔弱 但內心是堅強 值得磨練

藍色給人有著信賴依靠的感覺 蘊含著積極能量

藍色通常代表男性 打破傳統刻板印象

賦予女人一個新的使命

我們能優雅 美麗的過好每一天

小花看到都覺得非常棒

一定要傳達給各位女人~

所以即使懷孕也要美美的(握拳)

 未命名-46 

未命名-1 

收到 Kakaliming的包裹

我好驚豔

因為太有質感了

從盒裝、包裝設計,每個小細節都讓顧客很窩心

未命名-2 未命名-3

真的比一般女裝只用塑膠包裝差很多

而且有時還有嚴重脫線、衣服外漏、汙點等問題

這些在 Kakaliming店家買根本不用擔心

因為他們會貼心燙整好,折疊包裝完畢後才送到您手上

我選購的這一件衣服亮相囉~

雪紡蕾絲仙女洋裝

未命名-14-2 

尺寸 F

衣長 前88cm / 後108cm

尺寸皆以平放丈量

商品尺寸誤差值正負2公分以內皆為合理範圍

小花很愛純白色系的衣服

看到這件超仙的洋裝

完全命中我的心

未命名-4 

蕾絲雕花精緻到極點

肩帶式活動式的繩子,可以自己調整綁蝴蝶結

目前還有一點點鎖骨能看

所以小花就會露出鎖骨的部分

裡面可搭配白色系小可愛

胸前的V領雕花設計是不是很古典歐美感呀

未命名-56  

未命名-55 

背後LOOK

依個人調整肩帶的長度

像我稍微綁得比較低

所以會露出白色的小可愛

同樣小可愛是蕾絲,你看差超多

 Kakaliming的蕾絲設計就加分很多

未命名-6 

附贈一條質感繩帶

因為我是愛現的孕婦

所以就算大肚子我還是想稍微嶄露一下腰身(踢)

本身洋裝雖是F碼

但非常寬鬆,孕婦根本可以穿到生

雪紡蕾絲仙女洋裝生完還是可以繼續穿唷

未命名-5 

下擺的地方做前短後長設計

我真的很感謝這件洋裝

因為本人貌似上輩子是國手

這輩子小腿肌肉超發達

 後面可以遮一下小白兔追逐的獵物(蘿蔔腿)

露出前面膝蓋至腳脖子的範圍(很ok)

未命名-41 

整體造型look

五個月的巨肚穿搭

相信少女們穿上更顯仙氣

未命名-57 

未命名-17-2 

未命名-18 

未命名-61 未命名-8 

仙女媽咪~(轉圈圈)

這根本是媽咪的戰服(接下來的喜酒指定洋裝)

搭配Kakaliming雪紡蕾絲仙女洋裝我選擇桃色系妝容

DSC01091 

未命名-53未命名-50 

近看桃粉的感覺超吸睛

孕媽咪有好心情

寶寶也會跟著媽咪快樂

希望正在懷孕的媽咪或是產後還未恢復的媽咪

都可以參考Kakaliming雪紡蕾絲仙女洋裝

真的非常高CP值的洋裝

這裡買:https://goo.gl/f7PBP8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來FB粉絲團、IG來找星麻聊天唷 

 

▼ FACK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Ann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