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27)

這次小花要嚴重探討婦科問題! (認真上課!)

各位輕熟女們~(25歲以上)

我們與"少女"的距離只要保養得宜

還是可以讓私密肌膚如人間水蜜桃般好膚質

研究指出

女人的年齡越大

或是提高感染的問題產生

DSC04812

除了多喝水、定期更換內褲之外

 私密處的清潔保養

推薦使用法國原裝進口、銷售第一

法國黎之芙私密清潔系列

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17)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15)

法國黎之芙私密處呵護潔淨凝膠250ml(紫)

包裝簡單白色瓶身

紫色壓頭

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14) 

與綠色私密處舒爽潔淨凝膠 

 都有做安全開關設計

我家是要防止"小人"拿來玩

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4)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3)

出國攜帶也不怕誤觸流出液體唷

使用方法:

每天沐浴時取適量浴潔露於掌心

加水稍加搓揉起泡後

以手輕輕清洗私密處,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9)

透明凝膠質地,加水就可以輕鬆起泡

泡泡是很綿密舒服感覺

使用於私密處完全不會乾澀難沖洗

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5)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6)

總體香味是百合石斛花

清幽香氛不刺鼻

百合石斛花具舒緩、修護

添加乳酸益菌,維持私密pH平衡抗菌防護力

更多了天然保濕因子、植萃潔淨配方兩大防護

像是經期來、更年期女性不適

天然親膚性成分,能長效保濕鎖水

洗後明顯感受到肌膚飽滿彈性

溫和潔淨不刺激的激推阿

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20) 

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12) 

介紹綠色這瓶

法國黎之芙私密處舒爽潔淨凝膠250ml(綠)

洗淨方式跟紫色一樣

適量浴潔露於掌心,加水稍加搓揉起泡後沖洗乾淨

舒爽潔淨凝膠主要添加吉拉索蘆薈

提高防護能力

乳酸益菌,維持私密pH平衡

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2)

我非常喜歡綠色這一瓶的味道

植萃精油的療癒芳香

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22)

兩瓶我會輪流使用

建議紫色這瓶可使用在:懷孕期、生理期、更年期

覺得肌膚敏感的時候使用

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19)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13)

 法國黎之芙溫和2合1沐浴+私密清潔露250ml

外出遠門非常推薦使用這瓶

有時候飯店的沐浴乳真的洗起來好乾澀

法國黎之芙溫和2合1可沐浴又能當私密處清潔

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10)

質地是半透明乳白色乳液感

適量浴潔露於掌心

加水稍加搓揉起泡後

以手輕輕清洗私密處,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非常容易起泡,而且綿密又溫和質地

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11)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21)

甜美櫻花清香柔軟潤澤

安撫疲憊身體的每寸肌膚

一樣添加了乳酸益菌及天然保濕因子

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23)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25)

令人每天都期待的沐浴時刻

洗淨後肌膚真的維持彈力潤澤感

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26)

法國黎之芙私密系列是女人們的好朋友

畢竟炎熱的夏天

真的很容易感到不舒服及感覺有異味產生

保持良好清潔才是王道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https://reurl.cc/dZGok

1838my 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法國黎之芙.我愛人妻少女心 (16)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來FB粉絲團、IG來找小花聊天唷  

▼ FACKBOOK   

 Instagram     

綜合產品-1 拷貝 

arrow
arrow

    Ann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