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33)

黑糖一直是糖界的模範生,除了濃甜的好滋味

幾乎是胖胖又滿滿的糖分

沒有額外的營養成分

白糖、冰糖、二砂更是廣泛用於手搖飲料店中

有些更加入糖精(致癌成分)

前陣子知名黑糖波霸鮮奶茶,更爆出是加入"色素黑糖"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31)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4) 

自從有雙寶後

我對平常所攝取的食品有了更進一步的認知

寶寶不可能喝一輩子的奶

6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3)

在接觸大人的食物鏈裡

當媽媽一定要以身作起!

 尤其產後經期總是不順需要看中醫調身體

就想起以前媽媽都會貼心的煮黑糖薑母茶給我補身體

現在嫁為人母

身體的好壞需要自己維持才行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14)

從夜市開始盛行獨立包裝的黑糖磚

但總是沒標示清楚成分

喝起來也怪沒安心感的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25)

前陣子看見中醫師桌上放著糖鼎黑糖磚的包裝

偷偷記下來上網訂購

發現糖鼎黑糖磚真的跟市面上的黑糖差很多!

 獲得"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金獎抱回台灣

創辦人:吳寰宇,採用老師傅古法熬製純黑糖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27) 

比起市面上充斥著化學調製糖磚

想要喝的安心

喝起來滑順焦香,濃郁的黑糖香在嘴裡迴盪

真心推薦好喝

一定要支持台灣良心企業-糖鼎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11)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2)

先來講講

純正黑糖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22)

糖鼎黑糖磚共有十來種口味

含季節限定的茶磚

可說是提供消費者多樣的選擇!

小花為了給星哥喝到純正的黑糖

特別選購四種幼童也可以一起享用的黑糖茶唷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32)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26)

購買原味黑糖黑糖冬瓜桂圓寒天桂圓木耳

獨立包裝的糖磚

13顆/大包 7顆/小包

拉鍊袋設計保持產品新鮮

很適合OL下午茶、外出攜帶方便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28)

一塊糖磚可熱水沖泡300~400CC

充分攪拌溶解更快(約3分鐘完成)

加入冰塊很適合炎熱夏天食用

或是外出我就直接丟一塊進去水壺泡常溫開水

等到想喝的時候溶解完畢囉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15)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16)

冬天還能加入熱呼呼的湯圓!

非常療癒又健康的甜品就在這

IMG_0069

IMG_0069

IMG_0065

IMG_0068

還可以隨心所欲加入珍珠檸檬鮮奶

每一杯完成都好療癒唷~

比起外面化學飲品更加健康好喝!

很適合小朋友自己DIY飲品

孕婦也可以安心喝一杯

1565619561237 IMG_1715

 每一塊糖磚真的"有料"唷!

像是桂圓木耳就真的每塊含有枸杞、龍眼乾、白木耳唷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24)

糖鼎的黑糖系列口味

都以黑糖為主要口感

滑順焦香,濃郁的黑糖香好喝又健康

或許你之前已經接觸過糖鼎黑糖磚

這次小花開團的是改版的黑糖磚唷!

減糖新主張!

讓你享受美食不怕胖

小花晚上運動後都會來一杯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糖鼎黑糖磚口味眾多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乾杯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30)

團購口味介紹區: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6)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7)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8) 

 糖磚-我愛人妻少女心 (9) 

arrow
arrow

    Ann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