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11)

自從有了寶寶後

對於環境的整潔更需要多費心思

每天接觸最頻繁的

正是塵螨最容易生長的溫床

375px-House_Dust_Mite  

 塵蟎小檔案:

是一種8隻腳的微小的蛛形綱節肢動物,

肉眼是幾乎看不到的,最喜歡生長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

適合生長的溫度為22-26℃濕度為75-80%

以位於亞熱帶的台灣為例,非常利於塵蟎生長

IMG_0067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5)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7)

這次推薦 Kolin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KTC-LNV321M

這台我使用很久了

在網路上幾乎好評推薦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8) 

生活中漸漸減少塵螨的產生

IMG_9212 

再來說說我是屬於一躺下床就會慢慢不舒服

嚴重還會引響睡眠品質

即使已經使用了抗塵螨寢具還是有限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6)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

尺寸:260 x 235 x 160mm

電壓:110V/60Hz

輸出功率:400W

集塵盒容量:600ml

包裝內容物:主機x1、清潔刷x1、說明書x1、保固書x1

保固期限:原廠保固1年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10)

操作非常簡單又容易上手

淨重約1.57KG

一般的女生是可以輕易舉起除塵螨的

連我們家星哥也舉得起來

體積更是迷你不占空間

360度摺疊收納把手可收起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24)

一般家電其實都有個小缺點

那就是電線不夠長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396CM非常足夠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2)

使用前記得插電源

(哈哈,我常沒插以為壞了)

正所謂一孕笨三年

現在極度遲鈍的我使用起來超有"成就感"

怎說呢?看下去

除塵螨機使用方法:

推動把手折疊推鈕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19) 

 

 把手可360度無死角旋轉

固定的地方有兩個定位點(180度)

按下開關按鈕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18)

即可啟動UV紫外線殺菌運轉及高速拍打功能

深藏在被單裡的塵螨透過"拍打"功能就能一一吸走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16)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21)

若怕小孩拿去玩別擔心

本機底部兩側的壓感式滾輪安全開關需同時觸碰床單

才能啟動紫外線UV燈

反之離開就會自動關閉唷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17) 

前面提到塵螨是肉眼看不到的小生物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利用進風口內兩側裝有灰塵感應探頭

指示燈圈就會依自動偵測的污物大小而呈現紅、黃燈

吸塵乾淨後則會轉變為藍燈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42)

指示燈圈顏色說明:

 紅燈:感應大於1mm以上皮屑、污物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27)

黃燈:感應細小灰塵、塵螨、粉末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26)

藍燈:感應已除塵乾淨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25)

除塵狀態一目瞭然唷

雙層過濾網,內含高密度HEPA濾網

多重過濾除塵不重複汙染

而且還有一點我超推

那就是幾乎無耗材需要購買

大家都知道機器不貴

貴在裡面的耗材購買阿~~

若無特殊情況使用兩三年以上甚至更久都沒問題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14)

拿到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

非常想知道我們每天到底跟多少塵螨共眠

於是以下除塵照片是還沒更新床單之前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22)

你沒看錯!

我還是一個算蠻有潔癖的媽媽

每天都會打掃房間

竟然在集塵盒裡收集厚厚的污物及看不到的塵螨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46)

很多人都會覺得洗床單就可以殺塵螨

這絕對是錯誤的觀念!

 來看看我洗完床單後馬上除塵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47)

集塵盒還是充滿灰塵與看不見的塵螨

 可見還是需要塵螨機助力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29)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30)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 好拿又好吸

難怪回購率極高

像我會拿來至少兩天吸一次床單、玩具、抱枕、地毯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43)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32)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38)

凡是會跟人體接觸的布質料我都不放過

就連窗簾也行唷

因為雙寶現在喜歡在窗簾下玩躲貓貓(暈)

這樣就可以省下請人送洗窗簾囉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39)

清潔保養方法:

使用完畢後請記得先拔掉插頭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23) 

依照圖示將集塵盒往上拉後

把手推開,就可取出濾網組合唷

可用毛刷清潔不鏽鋼過濾器、HEPA濾網、濾網蓋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35)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46)

或是將集塵盒打開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44)

整個水洗清潔,再確實晾乾組回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37)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36)

一定要晾乾,以免孳生細菌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45)

本體內及外殼的髒污不可水洗唷

只要用微濕的布擦拭即可

很好維持乾淨

我非常喜歡它的體積小、好收納、幾乎沒耗材購買

超級推薦每個人家中都需要一台

塵螨對我們過敏體質的人根本是天敵

有了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KTC-LNV321M

解決了我生活上許多不適的狀況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12)

歌林智能感應塵螨機&我愛人妻少女心 (31)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來FB粉絲團、IG來找小花聊天唷   

▼我愛人妻少女心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nieyouwant/

▼更多生活照IG

https://www.instagram.com/annieyouwant/

▼好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77220549796513/

▼團購時間表

http://bit.ly/2J3g1T1

 

 IMG_0520 

arrow
arrow

    Ann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