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907020.jpg  

生完孩子之後,我的肌膚就呈現乾燥混合肌

因此我的潤澤相當重視

最近發現MIT面膜

VJN&CO曙光莊園M+修護面膜

IMG_2694 

我覺得台灣人真的很有想法(歐鏤一下)

很喜歡VJN&CO的品牌理念

為何呢?

先來看包裝

IMG_2616 

包裝以"帶著膚色的淡粉紅色"為設計

因為我們一出生的皮膚

就是帶著淡粉紅色的膚色來到這世上

想想星哥(my boy)一出生的皮膚顏色

確實一樣!!(當媽才懂)

所以我對這個品牌的理念印象很深

賦予愛與希望的自由品牌

IMG_2617 

背後有顆愛心小巧思

開箱看我表演啦!(收錢收錢)

VJN&CO曙光莊園M+修護面膜

打開後會有滿滿的精華液

IMG_2636 

此張更明顯(多到爆炸)

超級喜歡有豐富精華液的面膜

可以把多的拿來擦身體

你沒看錯!

VJN&CO曙光莊園M+修護面膜

的精華液真的多到我拿來擦全身

IMG_2637 

整張面膜拿出來

挖賽!多到在滴

VJN&CO曙光莊園M+修護面膜是採用

U.S.A杜邦面膜

特殊研發專利面膜

展現極佳輕膚性與服貼度

更採用天然細小纖維層層組成

保濕鎖水更加提升唷!

IMG_2638 

這些是多的滿滿精華液

IMG_2642 

開始敷上囉

很薄及服貼

敷的過程完全沒有刺痛感

因為我是對酒精比較敏感的肌膚

之前敷過有酒精成分的

我敷上覺得不太對勁

拿下來變關公(京劇變臉嗎?)

IMG_2643 

VJN&CO曙光莊園M+修護面膜成分有

排香草植萃

可預防肌膚乾裂、舒緩肌膚乾燥

 蜂王漿萃取

緊實修護外,更能提升肌膚光彩

龍血樹萃取

醫美專用

海藻萃取

深入皮膚表層,補水並鎖水

維生素原B5

分子結構比玻尿酸更紮實,增強皮膚防禦力

維生素原B3

IMG_2646 

約敷10~15分鐘後取下

IMG_2648 

我還會把VJN&CO曙光莊園M+修護面膜

拿來敷脖子

脖子的膚質比臉更薄,要好好保養

IMG_2647 

可以按摩至吸收

除了皮膚有些小紅腫

整體皮膚變得很水亮

感覺做了SPA一樣細緻

VJN&CO曙光莊園M+修護面膜可用於

妝前打底

睡前使用

臉上暗沉無光時

乾荒缺水時

IMG_2696 

快來感受VJN&CO曙光莊園M+修護面膜

我真的很愛!

VJN&CO曙光莊園M+修護面膜官網

VJN&CO曙光莊園M+修護面膜粉專

IMG_2695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來FB粉絲團、IG來找星麻聊天唷 

 ▼ FACKBOOK   

▼ Instagram     
▼ 加入訂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JN&CO 曙光莊園M+修護面膜
    全站熱搜

    Ann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