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4

以第二胎的經驗跟大家老生常談

第一胎總是會緊張

總怕吃的不夠營養,因為自己本身又有點氣虛體質

但每個時期需要補充的營養品都有準備

算是蠻幸運的,兩胎並沒有抽筋狀況

體力上都能夠完整負荷整個孕期 

IMG_7202 

三個孕期補充營養品我都有"造ㄎㄧ剛"服用

到了第二胎也不能馬虎

唯一比較不一樣的是卵磷脂這一塊

第一胎懷孕期間因為還不知道擠不出來的痛苦

只知道那時懷孕怎一直脹,還脹到有硬塊產生

天真的以為每個孕媽咪都這樣吧(就此忽略)

IMG_8836

直到生產後整個ㄋㄟㄋㄟ大塞車

每天都有好幾組護士輪流上陣擠奶秀

那時我真的痛到好想就這樣暈倒好了

總之....希望各位孕媽咪記住這點

卵磷脂非常非常重要

IMG_1030 

兩胎我都使用 孕哺兒Ⓡ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會使用孕哺兒Ⓡ是因為全國有許多婦產科都推薦

加上令人安心的機能性食品GMP認證,安心有保障

一定要慎選來源及安心標章

孕婦及肚子寶寶才能健康

IMG_1085

喜歡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每包都是輕巧包之外

添加珍貴頂級金絲燕燕窩、微奈米珍珠粉、乳清蛋白、初乳蛋白、磷脂質絲胺酸PS

採用非基因改造卵磷脂

包裝標示非常清楚,又是禮盒裝

感謝親朋好友識貨送我好幾盒

所以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IMG_1086IMG_1087 

像剛提到建議媽咪從孕期第七個月服用1200MG

每包含精純卵磷脂2400毫克

所以懷孕期間一天一包就足夠

產後哺乳可以依照狀況,增加卵磷脂的服用劑量約3600mg~4800mg

哺乳期間我實在太塞了,大約一天食用兩~三包

S__10756161 

口服是甜甜的草莓口味

小花還會加入媽媽奶粉裡食用唷

粉末非常細緻,也可以加入平常的食物中一起吃

S__10756162 

S__10756163 

或是等小寶寶六個月添加副食品裡

像星哥一歲七個月,每日一包

分包裝非常方便又衛生,外出隨手帶著走

就不怕要帶瓶瓶罐罐的保健食品,隨時能補充 孕哺兒Ⓡ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IMG_0910 

孕哺兒Ⓡ 高單位凍晶鐵+葉酸膠囊 是我第二胎另外準備的

鐵是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懷孕前我常常因缺鐵而暈沉沉

一般鐵劑造成的胃部不適,這款我食用後不會

尤其生產時會流失大量血液、提早用凍晶鐵為生產做最佳準備

IMG_1088 IMG_1089

懷孕初期、中期每日服用一粒

像我現在後期直到哺乳,每日則攝取兩粒 高單位凍晶鐵+葉酸膠囊

而且鐵加葉酸一起,建議再多加B群

更能高效率的一次攝取完全

IMG_1015 

很多日本媽咪都愛用的孕哺兒Ⓡ不是沒道理的

是許多嬰幼兒領導品牌之一

我想給寶寶最好的,相信各位孕媽咪也是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這胎乖乖吃

希望這次的分享有幫助到許多媽咪認識卵磷脂、鐵、葉酸 等知識唷

祝各位媽咪順產,寶寶超健康可愛~

孕哺兒

官方網站 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聯絡方式 komatsubion@gmail.comservice@mamacare.com.tw

IMG_0861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來FB粉絲團、IG來找星麻聊天唷 

▼ FACK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Ann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