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890643.jpg    

MERZY這個牌子在台灣應該很少人知道
今天就要搶先開箱實測給大家看

主角有:
MERZY 挑戰極限眼線液筆
MERZY 一眼瞬間單色眼影
MERZY 臉紅曖昧霧絨唇膏

本篇無酬邀稿
感謝airbubu贊助無發文內容限制~

因為年紀不嫩了,
所以妝容一定要更加慎選
畫太重就會顯得年紀很大
先來show給大家看一下
我20出頭的照片(得意的年紀~甩髮)

1971874516

1971874520 

整個就是大濃妝,
那時流行貼厚重的假睫毛+楊丞琳的劉海
(我的青春小鳥不回來)

再來一張現在加入MERZY妝容畫法

IMG_2706 IMG_2660

越畫越自然
給人家有一種清爽的貴氣逼逼感
(哈哈!甚麼形容詞...)
現在的畫法都是強調"自我個性"
而不是過度強調妝容
兩者之間務必要拿捏得宜

IMG_2659

我有NYX的12色眼影盤,但用來用去總是那幾色

這次為大家介紹MERZY這幾色是我的最愛

MERZY眼影、MERZY眼線筆、MERZY口紅

趕快看下去!有影片教學~ 

MERZY 挑戰極限眼線液筆

(P2 BROWNIE 布朗尼棕)

0.12mm極致細筆頭,最適合眼線

超防水防油!韓妞玩水都擦這支

順手好畫,不卡卡

IMG_2663 

非常喜歡MERZY P2 BROWNIE 布朗尼棕

深咖啡色不像深黑色來的銳利,畫起來的眼線

會多一份溫柔唷!

你絕對要擁有一隻MERZY布朗尼棕色眼線筆

連VIVI各大雜誌都推廣了!

柔媚的雙眼更讓男人憐惜唷

(星麻這是在亂教蝦咪~?哈)

畫起來順手,畢竟我是老手了,走跳江湖已久

(高中就開始化妝,現在化妝年齡層應該到小學了吧?驚!!!)

影片還有教偷吃步增加視覺下睫毛的方法

(妳還不看?別說姐沒幫妳)

但這隻眼線筆初學者畫起來也順手,

說不定藉此信心大增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眼線的畫法,

主要是看自己的眼型

像我的眼睛偏圓,我就會眼尾拉長,

創造拉長眼睛的效果

MERZY 一眼瞬間單色眼影

左圖到右圖:

MERZY   E2 HEPBURN ROSE

MERZY   E4   MARILYN GOLD

MERZY   E5   ANGELINA   TAN

IMG_2653手試色(原色調,I8拍攝)

MERZY   E2 HEPBURN ROSE:

暗色系的玫瑰粉棕,我拿來打底整個眼窩,

看起來超優雅的色調

MERZY   E4   MARILYN GOLD:

柔和的深米色含閃亮金粉,畫眼尾加深、部分點綴效果不錯

MERZY   E5   ANGELINA   TAN:

超愛酒紅色系的眼影,很適合秋冬的眼影,

帶一點棕色珠光,非常精緻的質感眼影

IMG_2652

實際上眼妝色(MERZY眼影原色調,I8拍攝)

IMG_2679 

 每天都能用的實用MERZY眼影色彩

修容、眉妝也能用

霧面跟珠光兩種質地選擇

MERZY眼影不飛粉!不結塊!

IMG_2666

IMG_2667 

 MERZY 臉紅曖昧霧絨唇膏(L2   LOOK AT ME)

時尚霧黑外殼+磁吸設計

徹底結合霧面妝感+滋潤、霧面質地

男心狙擊的戀愛色系

IMG_2654 

MERZY 臉紅曖昧霧絨唇膏L2 Coral Rose

乾燥玫瑰色與亮珊瑚色完美結合

我老公喜歡我擦偏橘色調的口紅,

一看到這一色就覺得超美der

IMG_E2656

像飽和色系的口紅可以試看看當下流行的咬唇妝唷!

(影片有教學) 

IMG_2661 

MERZY 臉紅曖昧霧絨唇膏,擦起來很順滑

因為我的嘴唇偏乾,都要上護唇膏打底後才上唇彩

MERZY 唇膏這次我直接擦,

沒有結塊在嘴皮上的感覺

難怪韓妞把MERZY品牌當作最新指標!

   

商品參考網址:

 Airbubu官網

Airbubu粉絲團

  IMG_2662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來FB粉絲團、IG來找星麻聊天唷 

 ▼ FACKBOOK   

▼ Instagram     
▼ 加入訂閱    

arrow
arrow

    Ann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