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這次要介紹小花從孕後期穿到現在哺乳的內衣

生了第二胎之後才發現內衣的重要性

因為胸部曾經衝大又縮水過

所以彈性不如從前阿~~(淚)

再懷孕第二胎時

我仍然在尋覓好穿又有支撐性的內衣

試過許多大品牌

直到小花穿到這一牌支撐力非常好的哺乳內衣

QFma's艾比酷 Bravado哺乳內衣 系列 

https://www.qfma.com.tw/nursing-bras/bra/bravado

DSC03008  

哺乳內衣之所以方便是因為內衣肩帶可以開扣哺乳

在寶寶肚子餓氣嘟嘟時一秒掀衣服

第二秒開扣堵住寶寶的嘴

我已訓練三秒內完成哺乳就定位動作(帥吧)

Bravado哺乳內衣我挑選了三款

一一介紹給孕媽咪及哺乳媽咪參考

IMG_2593 

Bravado哺乳內衣絲雅Yoga

DSC02996IMG_2594

Made In Taiwan

Bravado哺乳內衣一直以來深受非常多媽咪喜愛

Bravado yoga 瑜珈款試新款

舒適性更兼具美觀的視覺設計完全不輸我的CK運動內衣

哺乳最怕乳汁時常會沾到內衣上

新材質Silverbreeze 抗菌材質

是一種使用在布料上的抗菌技術

讓內衣保持氣味清新,不怕有怪味

IMG_2596

可另外拆出胸墊,讓媽咪可以自由使用胸墊喔

像我自己有另外使用溢乳墊

就會把胸墊拆起

2

瑜珈款還特別有個小巧思在內衣下圍處織上小logo:B

多了俏皮運動風的感覺,不單調

後面排扣是三扣,共四個階段調節

孕期穿至哺乳,身材總是會有變化 

這是我喜歡的地方

IMG_2934 

肩帶上的設計穩固、更不會咬肉刺刺的

曾經穿過肩帶非常粗糙的內衣

導致皮膚過敏現象

而Bravado絲雅瑜珈最大的不同為可交叉穿

也可同一般內衣穿著兩種穿法

夏天就可以安心穿露手臂的衣服

DSC02999DSC03001

單手解哺乳釦設計方便我哺乳

S__13926423 

另外推薦一款能讓Bravado絲雅瑜珈進化版的擠奶內衣

DSC03002 

 

Bravado免手持輔助內衣

加拿大設計,中國製造

IMG_2599

當初在整理待產包時發現這款免手持輔助內衣

看到廣告中的媽咪好輕鬆囤奶

12 

這根本就是給予媽媽再添另一雙手的概念

除了平常親餵外,仍還需要不斷擠奶排空、囤奶

一般使用吸乳器,手還是需要扶著

如果又剛好遇到寶寶哭鬧討抱的時候

媽咪真的是恨不得再生出另一雙手

IMG_2602

解開原本內側哺乳內衣胸前的B字扣

然後將免手持輔助內衣拉上與內側內衣B字扣結

1

將免手持輔助內衣穿在Bravado內衣的外側

如同一般內衣的穿法,繞到背後扣適合的鬆緊度即可

如下圖詳細步驟

13  

使用上真的可以不用一直顧慮擠奶器會不會無情地掉下來

打翻一地的奶

DSC03011 

 只要妳穿的是Bravado的B字扣孕哺內衣

(絲雅、絲雅瑜珈、繽紛、魅惑、極樂、璀璨等)

都可以很容易簡單地結合這件免手持輔助內衣

再來介紹我覺得非常美的哺乳內衣

凱莎爾哺乳內衣魔力款

DSC02989 

IMG_2603

法國凱莎爾的孕哺兩用內衣主打浪漫風格

一般的哺乳內衣,可能大多都著重在機能上

要顧及舒適度或是方便哺乳,進而省略掉外型的設計

凱莎爾哺乳內衣魔力款版型超美

DSC02993DSC02991 

認真覺得就算被老公看到也不會倒胃口

喂!等等第三胎跑出來

但自己看心情會非常好

懷孕時穿感覺自己還有一些女人魅力在(自我安慰一下)

IMG_2920IMG_2918 

本身材質輕薄舒適

夏天穿非常適合

鋼圈的設計提供乳房良好的支撐性與集中效果

兩側罩杯絲綢般的纖維,觸感柔軟透氣

IMG_2607

魔力款肩帶設計是可露式的皺褶緞面高質感肩帶

即使不小心露出來,或是穿斜肩衣服

也可以增添時尚感

DSC02990

以上介紹的哺乳內衣

都是小花懷孕後期穿到現在哺乳期

好穿到我一定要介紹給大家參考

我曾經胸部增長太快

茫然地不斷買大內衣

而Bravado哺乳內衣和CacheCoeur凱莎爾孕婦內衣

皆可以調整後面的排扣

內衣尺碼網站都有標準測量或是問小幫手唷

希望哺乳媽咪們在神聖的哺乳路上更輕鬆省錢

QFma's艾比酷網站:https://www.qfma.com.tw/

QFma's艾比酷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QFmabuy/

DSC02998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來FB粉絲團、IG來找星麻聊天唷 

▼ FACK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Ann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